NOISE

传承的,估计只有意志,才是永恒

嗨!之前贡献关键词的朋友们  我算是完成了   用的关键词是:肌肉猛女、曼陀罗花和生锈的剑。请看完哦各位靓人,因为后面结尾很重要:


曼陀罗是有毒的花  我更注重有毒的部分曼陀罗的部分有点那个意思就应该差不多。至于生锈的剑,我想武器也是由植物组合而成的   


所以生锈的感觉就更像是苔藓   但也可以脑补成组成武器的植物是含铁量异常之高  那作为漫画角色的话也不是不能有生锈的时候吧


总之感谢大家的参与  你们给的元素足够我再创作多一个角色  已经在画了   希望快点完成   


似乎可以一直做下去呢这个系列  以后能组成一个“剑队”似乎就很完美   这种设定以后会更偏向我擅长的风格  做成美漫风格的插画就更好了  我以后会画的


以后看我经济有点改善的话  希望能够送一些礼物给提供关键词给我而我也用得上的朋友  真的 你看我现在就画出来了  那送礼物就绝对不是吹牛哦  希望能快点到达那个目标 因为我对你们的参与感到非常惊喜和荣幸  你们也算是参与了设计诶  我心怀感激


待续 谢谢各位 我还有好多不足  我会加油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 )

© NOI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