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ISE

传承的,估计只有意志,才是永恒

这一次的“关键词挑战”终于完成!!感谢各位参与的朋友们!!这次是第二个角色,设计的关键词是猛虎、红宝石还有白骨。第二张是草稿。



一开始我看到有“白虎”是很心动的,但是因为考虑到还没到最后都不知道出来的是什么品种的老虎,所以觉得直接是“猛虎”会更好,但是也把白虎算进去吧,因为最终的效果感觉就像是黑化的白虎一样。


至于白骨,最初的草稿并不是这副模样,而是有血有肉的,只想在手臂加点白骨的元素。但是觉得太没新意,而且再加上红宝石的元素好像有点俗气。最后发现如果将红宝石和“火焰般的能量”融合,那不就可以做出恶灵骑士的感觉吗?那虎头做成头骨就ok了?吊,我只能说我觉得很吊(希望各位喜欢)。所以最后这只大老虎就变成大反派的模样了。


这次一次画了两个,非常有趣,再次感谢各位,等下我再发整合图吧,希望各位喜欢!!love you my friends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NOISE | Powered by LOFTER